close
嗨!大家好!我是股溝小弟  我長得很可愛  又聰明  又聽話  還會很多才藝  咦!!  這樣說會不會太臭屁  ~ 噯喔! 這是真的啦!   我也愛交朋友 是標準的人來瘋 當然狗來我更瘋啦  !我的拔拔 和麻麻  非常疼我都買最好的飼料給我吃   所以我長得很高大   堪稱是貴賓狗界的super   model   只是我有點膽小啦有怪聲音會  怕怕 ! 不明物靠近 怕怕 !地震也怕怕! 我只有在大人不在時有點小壞壞   家裡都沒人好無聊ㄛ! 本來想來吃個東西界解饞  沒東西吃   只好來咬門解悶!  從此以後大人出門就把我關在籠子裡嗚嗚  ~~  可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