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麻麻回來看我   說我變胖了 怎麼辦 ? 我可是麻豆耶~不能變胖啦~  

應該是被叔叔害的 因為他太疼我了   每次有好吃的就先拿給我試吃~尤其是香噴噴的麵包   我又很嘴饞的把它吃完  

阿姨說狗狗太胖是不健康的~ 難道她要帶我一起去跳拉丁舞 ~減肥嗎 ?    好可怕ㄛ~我討厭扭屁屁~

昨天下定決心要減肥 於是我就不吃晚餐    結果~~早上量體重~才瘦0.1公斤~可惡

雖然我每天都會散步運動    但是吃太多還是不行    不行~我一定要減肥    結果如何再跟各位報告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