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carol到總信~有烘焙課  和簽書會  我因為離總信較遠   所以早上就出發   

等我到總信時carol 已經到了  我先跟她說嗨~ 當我想要跟她玩幼稚的遊戲~要跟carol說   妳猜我是誰  ? 讓妳猜三次  猜不到就要嫁給妳~ 

沒想到她立刻叫出我的名字   說真的~很感動耶~ 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    好像認識很久卻不曾見過面~~

開始上課了   坐位還是不夠   有的朋友還是坐在走道上    整個烘焙教室滿滿的同學   carol 做出來的蛋糕也非常好吃    不膩口

整個上課過程溫馨流暢的結束    我用溫馨形容是因為   上carol的課沒有壓迫感   感覺是在看自己的好友   在告訴你如何操作   感覺很好~

carol是個輕聲細語  又很誠懇的人   她也是少見的美食和身材都能兼具的女生   ~

有很羨慕我有兩張簽書卡嗎 ?  我超喜歡小貓咪 那一張    好可愛  

恭喜carol  簽書會圓滿~成功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