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元旦也正好是假日在家難免吃吃喝喝 ~  蛋糕    麵包    餅乾    肉乾 吃個不停 ~ 

朋友也紛紛打來聊天   說到新年新希望    我其實不是一個希望很多的人 朋友一定要我說願望

我脫口就說 ~希望自己再瘦一點    朋友狂笑    ~ 她說我是太好命還是~沒希望~的人    願望怎麼會簡單到這麼無趣 ~

其實我覺得願望夠用就好    太貪心也不好     人生的基本願望不就是    工作順利~家人身體健康 ~ 家人和所有朋友都平安 

有了這些心情自然好    心情好人就快樂 !  

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   就算只是家人或朋友跟我說了溫馨的話 我都會很開心   

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也能開心  ~  而且是開心很久 ~

很完美的完成工作  也能很開心

吃一餐美食也會很開心  

很平凡也能很開心 ~   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過每一天   ~~
  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