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兩天到傳統市場買芭樂    買好就隨意逛逛    看到一個老伯用手拿著兩把蔥   邊走邊叫賣   

天氣好冷 我想若我買下那兩把蔥    他就能回家休息    於是我買下那兩把蔥    老伯跟我說那是珠蔥

珠蔥雖然比較小    但是它很甜 香氣很夠

蛋可以變化出很多料理 就來個珠蔥煎蛋 

1.蛋四個

2.珠蔥一把

3.鹽    白胡椒粉    適量

4.把蛋 蔥花 胡椒粉    鹽 混勻  


   起油鍋 油稍微多一點    等油燒得很熱    把4.倒下去    若像我用平底鍋 倒進去後    用鍋鏟把蛋液往中間推一推  

[避免旁邊先熟會太硬 ] 再讓它成型    今天不是煎圓形    是散蛋啦 ~~


很香    很好吃呢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