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和朋友到花市閒逛   百花齊開 繽紛的顏色陣陣的花香    心情跳躍了起來    走著走著看到有人賣玉堂春  

立刻吸引我走進去    店裡有三盆小盆的玉堂春    跟老闆娘小聊一下就買下它   玉堂春除了香味迷人 更有我小時候的美好記憶~

小時候要去上學總需要走一小段路 (約五分鐘)   雖然那是一條馬路可是路的一旁是警察宿舍 是日本和式屋 所以圍牆內有種著好多花

有玫瑰    桂花 玉堂春    還有很多種香花但是味道我不愛    所以就不會很注意它們    這些花名也是後來我長大才知道的  ~

每天媽媽送我上學或是跟哥哥一起走   經過宿舍時總會飄來陣陣花的香味 那是我腦海裡很深刻的美麗回憶    !    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改變

喜歡花 喜歡玫瑰和玉堂春 ~ ~   香味是有記憶的   當你聞到某種香味 你是否想起某個人    或是某個回憶 ~~   你現在想到什麼 呢??
   


味道真的很清香 ~~它目前有三個花苞 ~過幾天再看看它開了幾朵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