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叫我~ 生氣 ~


    星期五是我的快樂洗澡日   這一次因為我很久沒修剪了   毛太長所以阿姨跟我的御用髮型師說 ~  請把牠臉的毛 
 
修短一點    剪完後阿姨來接我


阿姨看到我的新造型 ~一直笑~    阿姨說我剪這樣好怪喔  ~   我不用照鏡子就知道    這個造型不適合我    我很不喜歡 !!    尤其我的身體


被理了平頭  ~嗚~ 我的~澎篩篩~ 獅子王的毛不見了 啦 ~




眼淚快要飆出來了  ~ 我的毛~ 我的毛 ~
 
  我一回到家就跳上沙發椅 ~一直生氣~  阿姨說她有幫我計時    她 說我大概氣了四個多小時  


更可 惡的是叔叔看到我    還說我剪這樣很醜  說我 頭的毛很像一顆饅頭放在頭上  ~ 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