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讀小學的時候最期待的是第二節下課 因為可以到福利社買麵包吃    小時候最喜歡的有  (硬硬麵包~石頭麵包) 蘋果麵包    奶油螺絲捲


炸彈麵包   這些麵包都是小時候的美好記憶    直到長大也都沒什麼改變 還是愛吃這幾種麵包     因為石頭麵包要多次桿捲    所以平常都懶得做


想吃紮實口感的麵包就會做菲律賓麵包    桿捲個三次就好了    昨天心血來潮想做石頭麵包   但是我沒買壓面機       我是一 個喜歡一機多功能的人  


所以我沒買壓麵機  (因為我覺得它只能壓麵皮)   


就先用手桿捲我的石頭麵包     我決定桿個10次好了 開始製作~ 



這是我桿到第7次的麵 皮    這時候的我手已經痠痛到    整個人靠在牆壁~ 喘~    但是我還是一 直催眠自己    不會酸~不會酸~  


  等一下就有好吃的麵包可以吃 ~趕快桿~      ~ 好不容易入烤箱 出爐後快快試吃     是還不錯吃的麵包    但是不緊實表皮也不夠細緻  


  也沒有捲緊有空隙   不是我想要的石頭麵包 !!  不行 ! 下次要再試試看  ~ 應該是我的手沒力氣    麵皮沒桿好  !
 







 
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