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姑姑打電話給我   跟我說她很~很~生氣    她說有一個小姐叫她阿姨   因為姑姑是做生意的人    每天會接觸很多不同的人    她說  

那個小姐一來就叫她阿姨 姑姑說那個小姐明明看起來也很老ㄚ  !   姑姑就問那個小姐說 ~請問你幾歲  ?  你為甚麼叫我阿姨  ~

哈哈~  我完全能理解姑姑的憤怒    女人啊當年紀越來越大時 只要談到年紀或容貌(變老)    就會像刺蝟般的敏感    ~   當年華漸漸老去

就會好想抓住青春的尾巴  ~不要走~   尤其在每十年一個階段裡 會突然發現自己變老 走在街上也不會有路人再多看你一眼    也不會有女性

因忌妒你的美貌而喵你的時候 自己就知道    厚~ 老了啦  !!   變老~也是需要時間讓自己慢慢接受的    我常想變老真的很不好玩

化妝品便宜的分子粗擦了沒效果   一定 要買貴西西的    皮膚感覺有點鬆    身形不在     腰也離家出走不跟我往來了    ~嗯~ 真不好玩  !! 


   白蘆筍事非常好吃 又很清火的食材 通常在它的產季我很喜歡買它    不論怎麼烹煮都好吃 胖胖的白蘆筍我喜歡煮白醬   或煮湯

昨天趕著出門沒空 主白醬 直接拿洋蔥巧達農湯包來煮    很懶人但是很方便   胖蘆筍鮮嫩多汁   好好吃喔 ~~


    蘆筍把外面粗纖維刨乾淨    鍋裡放平食材的水量   水開放入蘆筍   再 倒入1包巧達濃湯    改小火煮30~40分 就好了

起鍋時可以再撒些起司粉    西洋香菜 很簡便又很多汁好吃
 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