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要睡覺前看一下談話性節目    正好談到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問甚麼 ?  我只看到  女人愛問~ 你今天有想我嗎 ? 是ㄚ  ~ 女人很愛問~你今天

有沒有想我  ?   每次跟姊妹淘喝茶   這個話題也是她們很愛討論的   

姊妹淘們 的小小抱怨 ~抱怨  1.  不管我出去多久    我的另一半都不會來電找我 可見他完全不會想我  ! 
 

   抱怨    2.每次打電話問他    ~你今天有沒有想我   ?   

   男人答~ 喔! 有啦  ! 女人 ~ 你看 ! 你答的那麼不耐煩    根本就沒有想我嘛  ! 



抱怨 3.女人問  ~ 你今天有沒有想我  ? ( 輕聲細語 的)

    男人答 ~ 有ㄛ ! 有  ! 當然有 ....

    女人答 ~ 你聲音聽起來怎麼那麼虛儰 !  根本是應付了事 嘛  ! (馬上哀怨了起來  )

對ㄚ !   每天問那麼多次 ~你今天有想我嗎  ~      問那麼多次    是要幹什麼 ㄋㄟ ?   

我的一個朋友說   ~  女人ㄚ  !   真是太可愛了   !  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女人 他第一個不想活  .....

是ㄚ  !  女人如果不是這麼可愛  像 這麼盧   ~   是不是該揍扁扁  ~ 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