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假日姪女來找我    請我去通豪飯店喝~ 麝香貓咖啡~  麝香貓咖啡早就研讀過報導    但是還沒喝過   !  到達飯店時人非常多   大多是要到一樓

的歐式百匯餐廳     我們到二樓咖啡廳人就很少了   !  符合我的希望   人太多太吵    說話得拉高嗓門 很不禮貌    不符合我優雅的作風~~

點了咖啡 又點泡麩    隨即送來咖啡    我習慣喝黑咖啡    當然很快地喝一小口品嘗一下 說真的! 第一口有點失望    因為酸度太高   慢慢喝到

後來就不錯    喉韻也有出來了   算還不錯  !   一杯380元   ~

   麝香貓咖啡~印尼椰子貓的主食是咖啡豆   麝香貓把咖啡豆吃下肚    咖啡豆在胃裡完成發酵    破壞蛋白質    產生短肽和更多胺基酸  

  降低了咖啡的苦澀味

因為咖啡豆無法消化     再由麝香貓排出的糞便中挑出    經過清洗   烘焙   製成香濃的麝香貓咖啡  !





甜點的選項不多    但是還不錯吃  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