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 每次大人要出門的時候 我總是期待著    大人會說~ google你可以去  ~  耶!  我就會很興奮的跑去看我的牽引帶   然後很猴急地

要大人快一點~快一點 (不時發出很急的聲音)    大人就會被我逗得  哈哈大笑  !

  阿姨每天要出門的時候 就要把我關在籠子裡    因為不關起來    我就會無聊和焦慮   我會亂咬門   ~ 所以沒辦法囉  ! 阿姨出門前 

會告訴我   說我不能去   我就會很失落的  ~ 默默走進籠子裡   ~ 阿姨說她看到我很乖    她很不捨把我關起來  !  出門前她會拿玩具  和潔牙骨給我

然後她走到門口   就會回頭看我     我露出很可憐的眼神    阿姨就會再走回來跟我說~ google 好乖    你吃骨頭阿    阿姨很快就回來了  好嗎 ?~

我還是一直看阿姨  ~  阿姨就這樣 走到門口再回來摸我的頭     來回3次 !  每天都上演分離焦慮症 ........ .. ......我也要跟........
 
    因為我真的很愛跟大人出門  ~ 


        
我會用前腳把骨頭拿得 很穩   !  很棒吧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