刨刀是每個廚房必備的    也非常平常    我要提一下 是因為我為了買~刨絲~的刨刀    連續買錯3隻    最後在上個月買到自己想要的 

這兩款可能大家都有了  !   
 
  買錯這3隻其中一隻還是在知名日系超市買的 他的解說圖看起來是刨成絲    買回家立刻試試看  !! 喔~喔~ 沒有刨成絲耶!   是刨成片

差別是~它的片ˇ較小片  ~    怎麼會這樣啦 !! 

   後來我去大賣場逛看到的    立刻買下它  !  因為我是個很不喜歡切絲的人   !  這兩隻用起來蠻方便的     總算買對了 ~

一隻刨成絲 一隻是刨成很薄的片  ( 像涼拌洋蔥    高麗菜....都可以  ).....  我這樣是不是很像購物頻道  !  呵呵 .....



最右邊紅色的是把蔥割成絲    ~ 右邊齒狀寬的是刨成絲的
  


這隻齒狀較細密是刨成薄片的  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