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朋友chin打電話邀我下午到她家    她要在家請幾個朋友下午的小茶敘    以家庭為單位     所以也會有小孩子    !  我因為嚴重過敏

就無法出席   !  但是我還是做了一道小點心   請她來帶回去  ! 我家裡有一顆南瓜    薯片....我想用的材料都有    不用再外出採買  ~

我這次的火腿是用  ~台中哈姆~  這個也是網購熱門商品    !  我想有好幾個小朋友    就搭配家裡現有的海苔洋芋片   (假日嘛  !  就讓小朋友

吃一下 ~ 壞壞食物~~ 洋芋片 )   ~~ 

  南瓜自然的甜    不用加太多調味料    只有火腿的鹹味   就能讓整個南瓜味道提昇到最佳口感 !!   
餐會還沒結束 chin就來電說    我做的南瓜最早被小朋友搶光光   ! 哈哈~  真是開心朋友們喜歡吃  ~~
 
材料 ~ 南瓜  火腿切小丁     堅果切碎    洋芋片    胡椒粉  (適量 ) 

作法 ~ 1.  南瓜烤熟    用調理棒(或果汁機打成泥 )     我只加一點胡椒粉    因為火腿和洋芋片都已經有鹹味了

   2.南瓜泥放入擠花袋 擠在洋芋片上面    再撒上火腿丁    和堅果碎  !   

PS~ 南瓜要用烤的水分才不會太多    水分太多洋芋片很快就會不酥  ~  擠出來的紋路也會不明顯   !

    我這次很懶用蒸的   水分就明顯太多   (還好成品還OK ) 




 
   如果不想吃洋芋片  直接這樣吃也很好吃 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