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 昨天好久不見的同學M        打電話來 說她今天要來找我   ! 我馬上跟她說  ~怎麼不早說 ?    她搞不清楚我的意思 ~
 

我說你應該提前一個月說啊 !    讓我有時間減肥一下   保養一下臉啊     同學笑翻了    她問我是要參加Party      還是要去相親 ?


我說這麼久沒見面    我怕~變形~ 太多會嚇到妳    我說我這麼慎重     表示我很重視這個約會    同學一直 笑~ 一直笑~ 


我這麼愛漂亮 ~ 美美的 是一定要的啦  !!     準備要出門到車站接我的同學囉 ~ ~   

  

材料 ~ 里肌肉片  蔥段     辣椒  蒜末  芝麻       香油      橄欖油


調味料 ~ 醬油      糖 (一點點就好 ) 白胡椒粉  ~(用這三樣醃里肌肉 ) 太白粉    ( 太白粉要不要加看個人需要    我沒有加 )


做法 ~ 起油鍋     把里肌肉煎熟 盛盤後     在下蒜末    蔥     辣椒爆香     再倒入肉片拌炒一下  


   起鍋時加點香油    撒上芝麻就好囉 !  


P S ~  這次加很多蔥   多到足以蓋住肉片


   最近整理相簿好多照片都不見了    照片就不齊全了  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