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早上起床沒甚麼事    想到尼克吃早餐好了   !!  

 我到的時候才7點多一點 已經好多人在用餐     我很訝異 !  這些可愛的鄉親們 ~ 今天休假日怎麼不多睡一下下ㄋㄟ


這麼早就來吃早餐  ~ 很辛苦喔   !   我是在美村路這邊的尼克用餐   這是他們最早的店 現在已經有好多家店了  ~


因為我家的跟屁蟲~ 狗狗~ 很想跟 !    帶狗狗只好坐室外區   我點了德式和美式早餐   加一份薯條    他們的薯條


是連皮一起炸 外酥內軟 算是很好吃 的    !  咖啡是用LAVAZZA咖啡豆    喝起來還順口    其實以前客人沒有那麼多


透過網路的推薦生意越來越好   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    !  


由於生意太好 就會有點吵   我是比較喜歡 在較安靜的地方用餐 ~~  以後非假日再去囉   !



 德式早餐   ~ 有德國香腸  ~


~ 炸薯條 ~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