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上Jazz 舞課程時   有好幾個轉圈的動作   老師說  :  轉圈的動作是要有~少女情懷~  的感覺 ~


我邊跳邊想~ 少女情懷~  是怎樣 ????   嗯! ! 我想不起來  ~ 少女情懷是甚麼FU耶  !!   呵呵 ~~我一定是老了   ~~  > < "


一陣疑惑之後  ~ 我以~裝可愛  ~的表情 帶過~   少女情懷~


生活中好多事情也是這樣  !   太久不想 . 太久不做.  就會忘記 ....   


   現在每天都會裝一次 ~  少女情懷   ~ ~     ......   

     

材料 ~ 1. 魯好的豬肚.....1個   2. 金針菇......3.  蔥.....蒜末.....辣椒.......  

 
   
調味料 ~ 1.醬油......2. 蠔油.......3. 糖一點點.......  4. 醋.......5. 香油......


作法 ~ 1. 豬肚切絲 備用 ......2. 起油鍋快炒蒜末. 蔥.辣椒. 金針菇.......3. 再把1.加.2.  和調味料拌在一起就好囉   !





P S. 1. 我喜歡加金針菇    增加口感!

 2. 醫生建議不要生吃蔥 所以現在有用到蔥     一定會炒熟它 !


   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