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   
     星期五開始非常的忙碌     兩天沒開電腦     第三天也只開機10分鐘查資料  !!


    這道西班牙開胃小菜     是我在教會的時候    一位美國的神職 人員(艾倫小姐)    所分享的   她告訴我很多家鄉菜   也分享了一些


她在世界各國佈道時    她所學到的各國私房料理    當然我也分享很多台式料理給她     她後來就回到美國佈道  我們都非常想念她


熱忱的服務     和對宗教的貢獻   ~~ 


我很常做這一道小菜 (因為我愛吃橄欖  ) 放在冰箱裡想吃隨時方便   !  這道小菜很西式    對橄欖油   或迷迭香味道不習慣的人  


恐怕會比較不愛     但是喜歡的就會 ~ 愛不釋手 ~


    

 材料 ~~   1.橄欖 ( 罐裝的)    2.  芹菜 3.  香吉士(柑橘類的都行 )      4.   新鮮薄荷葉    5.橄欖油   6.檸檬    7.  堅果






           

作法 ~~ 1.  芹菜切丁 檸檬切丁 備用

2. 拿一個容器     把橄欖和材料1. 放入   再把薄荷葉和橄欖油拌入 再另外擠半顆檸檬汁 拌入 拌好放冰箱30分到60分


後再食用     口味較佳  !!

 3.  我不喜歡迷迭香味道太重   所以整支拌入

4.  堅果    等要吃的時候才加上去     (避免它軟掉  )  

5. 橄欖油我用 ~ EXTRA   VIRGIN ~  


PS  ; 這道小菜在宴客時    拿來當開胃前菜 也很受歡迎  ~~   我個人很愛這道前菜  ~ YUMMY ^^  ~ 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