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情好嗎 ? 



上個星期和我的醫師朋友聊天   她是一位很優秀的醫生      她也跟我們一樣愛漂亮   當 我們聊到身材的保養  


她跟我說她的新歡   就是這款~soy   cookies ~  豆乳餅乾   這是無糖餅乾    還加了非基因改良的大豆纖維


一包8片     一片的熱量只有31.5大卡   有5種口味    ~  原味  .   咖哩  .  巧克力 .  南瓜 .   杏仁.   我是好奇寶寶


當然5種口味都買   現在特價 一包39元    很便宜耶   ~~    (超市就有賣了 )





  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無糖餅乾     因為我媽媽 是糖尿病患者 所以一般市售的無糖餅乾   我幾乎都試吃過    ! 


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   有的吃起來還很扎口 ~~  






這款餅乾吃完需要喝一大杯水 因為大豆纖維遇到水產生膨脹    讓你不會那麼餓   !   我在餐和餐中間 肚子餓的時候吃


7天少了0.8 公斤    我是反對惡性減重的人   所以用食物吃對時間 . 健康的減重    是我比較支持的 方式  !!


  溫馨小叮嚀 ~ 1. 減重保健是生活的一部分  .  要選擇健康和不能太辛苦的方式   .   才能持之以恆 ~~


  2. 不用把它當減重餅乾也無所謂  .   把它當點心 .  平常肚子餓可能吃鹹酥雞. ... 改吃這個餅乾 


   熱量就能攝取少一點 ! 


3. 剛吃完餅乾喝下一大杯水後   可能還覺得不飽   這時候不要再吃喔  ! 休息一下  


  等大腦發出飽足訊息   你就不再感到那麼餓了 ~~  本產品 通過 HACCP(危害分析重點管制品質) 的認證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