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秋天來了 !   九月了   早晚已經有秋的涼意   一整年裡我最愛秋天    !  秋天最愛走在樹蔭林立的人行道上   !  看著飄下來的落葉 

  
 涼涼的微風     有著很複雜的心情 ~~ 





    星期天本來想煮台式炒麵    後來又看到已經開封的義大利麵   不快點煮完 它 會長蟲子的   !  


夏天的傳統市場我不愛  星期天也是艷陽高照     想到市場買蝦子    到了市場跟一家很大的魚攤買蝦子   蝦子是活的     老闆要我自己挑


老闆還好心的把蝦子撈在冰塊上讓我挑     我從蝦子的鬍鬚拉起來   結果整隻蝦子很有活力的掙扎    我嚇到把整隻蝦拋開     驚聲尖叫......


叫完.... 看到老闆在那裏笑到不行 旁邊的攤商也在笑    厚 !!  真想死 !.很丟臉ㄋㄟ .... 真想把衣服脫下來  蓋住自己的頭  ~ 遮羞啦 ~   

 
 

材料 ~~ 1.車輪麵 ~~ ~水開放入車輪麵 加點鹽     煮4 分鐘      煮好撈起備用    (麵的軟硬度視個人喜愛 )

   2. 洋蔥~~~切丁  3. 蒜末 ~~~ 4 .秋葵~~~ 切丁

   5. 蝦子~~~ 6. 蛤蠣~~~

調味料 ~~ 1. 白醬 ~~~ (作法在奶油培根車輪麵 )

    2. 胡椒粉 ~~~


   


做法 ~~1.  橄欖油爆香洋蔥蒜末    加入適量的水 (或高湯)   倒入白醬調開

    2. 調開後放入海鮮 煮開後加入車輪麵      等汁收乾一點就OK囉  !!! 



 


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