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Dear all   ~~ 因為妳們這幾個(壞朋友)    想吃低卡蛋黃酥.    讓我今年又做了蛋黃酥    !!


被你們搶光~吃完~ 之後    昨天我又做了有包蛋黃的 蛋黃酥  !  這是我的了    .   妳們只能看照片囉 ~~ 


說真的  !    看你們這幾個挑嘴小姐    吃的津津有味   我是有小小的驕傲起來了   ~~ 還是謝謝妳們這麼愛吃  ~  愛妳們喔 !!

      

材料~~ 油皮    油酥 和~肉鬆豆蓉蘇~  配方作法一樣

內餡~~ 紅豆沙~~1.  紅豆~~~200克    2.  糖粉~~~150克   3. 蛋黃~~~1個    4. 奶油~~~~30克


     


做法~~  全部做法和~ 肉鬆豆蓉蘇~ 一樣  .   綠豆換成紅豆.    多加了蛋黃  .  









1. 我一樣做了兩種口味 ~ 蛋黃酥 和   肉鬆起司紅豆酥   !!   一樣的不甜膩    很好吃  ~~ 整個蛋黃酥加起來約70克左右   

   
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負擔   ! 

2.  紅豆餡看起來沒有很油潤 是因為我切開後相機故障    等我修好 要拍表皮已經有點乾了 還好不影響口感  !


3.    法國女人不胖   她們再高熱量的東西都敢吃   但是她們吃的量很少    所以不造成負擔   !  所以我想吃什麼不是問題     總量才是關鍵  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