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馬上跑去量體重   哈~哈~哈~  開心 ~~  少了0.3 公斤  


我這個人量體重是很仔細的   ~  我一定要全部脫光光才肯上磅秤        因為怕衣服的重量      會增加我的體重....


快來做我的早餐吧 !  (平常我也會外食早餐 )   ~ ~ 蛋白質.   蔬菜.   水果. 一樣都不能少   !!

  
材料 ~~ 1.蘿美心  ~~~ 2. 白水煮蛋~~~  3. 秋葵~~~  4. 水果~~~ (蘋果  )


做法~~ 零廚藝 啦 !!   1. 蘿美心洗淨~~    2. 秋葵汆燙~~    3. 蛋煮熟~~ ( 早上想吃不熟蛋黃 )   

   4. 我沒有用沾醬      只加一點點鹽    和少許黑胡椒  








PS  1. 吃完這一盤通常不會餓了   晚點會餓 再吃一個蛋   !!  再餓  ~ 再吃些秋葵   再餓 ~  沒辦法了  !! 

   忍一下下   馬上可以吃午餐了    ^^
 

2.  今天會很忙 .   還要到醫院座談會   可能回覆信會很慢  有留言的寶貝們  請原諒喔 !! 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