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忙碌了一個星期    假日想休息一下 卻發現桌上有德國蟑螂   太可怕了吧 !         本來家裡都沒有蟑螂的    不知從哪裡來的  ??


我很不喜歡蟑郎   決定到賣場看看   有沒有甚麼可以剋蟑螂的東西   假日的賣場人蠻多的   !  先到食品區逛逛   看到有空運挪威鮭魚


當然要買一塊 囉 !!   接著去看~殺蟲區 ~ 看了看真 的不知道要買那一種  ?   後來就打消念頭 .不買了 .   希望牠們只是路過    ~~


這次挪威鮭魚想配莎莎醬吃   ! 我非常喜歡莎莎醬    我也都做自己愛吃的方式    沒有加蕃茄醬     沒有加醋    只用檸檬汁    !



 起源於墨西哥的莎莎醬     簡單說就是混合切碎的蔬果 ( 主要是蕃茄 )     再加調味料  !  





材料 ~~ 1. 挪威鮭魚 ~~~  用少許的鹽和酒抹勻   鍋入橄欖油下去煎熟備用







洋蔥泡冰水    蕃茄去皮  ~~



 


我的莎莎醬 ~~ 1. 洋蔥~~~ 半個   ( 切丁泡冰水)

  2. 蕃茄~~~ 1個      (  去皮去籽    切丁)

  3. 檸檬汁~~~ 1個
 
  4. 香菜(或九層塔 )    

  5. 辣椒~~ 1條  ( 切成末 )

  6. 糖~~~10克

  7. 鹽~~~適量   

  8. 橄欖油 ( EXTRA   VIRGIN )~~~ 適量 


做法 ~~把調好的莎莎醬 淋在煎好的鮭魚上   最後再加上橄欖油就好了  !  很簡單  !!  非常好吃  ~~ 我很喜歡  ~~


吃~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每個人心中美食的定義    一定是很不一樣 的   !!  所以日本人所說的~ 味自慢 ~ 是很有道理的  !!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