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休假也不愛賴床的人 時間到了就醒來    不喜歡躺在床上 !!


週日起床心情莫名的有點悶   我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音樂 我很喜歡嘻哈樂     只有它能喚醒我每個細胞     所以 大部分我都聽嘻哈音樂   ~ 


又去看我的花花草草   心情還是一樣   ! 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偶爾~莫名情緒低潮 ~
 

好吧! 來為自己做個美味早餐吧 !!    蔓越莓優格    前天的巧克力馬芬 加上水果    (  好想吃脆脆的東西 ) 再拿些蒜味麵包塊一起吃  ~~   





1. 蔓越莓   2. 無糖優格    (用調理棒打勻 )





這杯~蔓越莓優格~ 顏色好美  .  口味偏酸 .  我很喜歡  ~~






   

PS~~ 有朋友問我~ 你一個人吃也都會擺這樣嗎?~  不用懷疑  ?  我就是要擺美美的    整齊後才吃 的人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