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討厭喔  ! 我的駕照丟掉了啦 >"<      昨天除了工作    剩下的時間都在找駕照   差一點沒把我的臥室翻過來    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


   今天可能要去監理站補辦了  !  嗚嗚~    等一下就要去忙了  !  


鹹蛋是我愛吃的食物之一 而且我只愛吃蛋黃    不愛吃蛋白 不管任何食物只要加了蛋黃一起烹煮   都會變得美味無比   !!


    


材料~~1. 筊白筍5支    2. 鹹蛋~~2個 (  我用兩個蛋黃   一個蛋白   )

   3.  蒜末     4. 葱   5.辣椒 6. 烹大師少許  





我的作法~~ 1. 鍋子入橄欖油   先小火炒蛋黃 炒到冒泡到   盛起備用 

  2. 在下蒜末.辣椒.和蔥白爆炒    炒香了再下筊白筍和蛋白    加一點點水    悶一下等水收乾   在下蛋黃拌炒   

加入少量烹大師和蔥綠    就OK囉 !!   



  鹹蛋黃好好吃喔  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