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自己的網誌發現      之前的好多留言都沒有回覆到     真的對不起 你們  !  


對留言 的朋友很抱歉 !     因為常常很匆忙地看完網誌後    馬上又去忙別的事情 ~  


 也鮮少有空    到格友家欣賞你們的好手藝 !


謝謝你們來    也謝謝按推推的朋友  如果我沒有回覆到你們的留言    請再來信提醒我 ~


每天忙完   看著你們可愛又幽默的留言  讓我非常的開心 ︿︿ 






  材料~~1.寬粉~~先用開水汆燙好備用  
      

    2.洋蔥 ~~(切絲後泡在冰水裡 )3 .番茄~~切丁    


   4.九層塔 ~~   5. 香菜~~  6.生辣椒~~ (3樣都切細末)







 


調味料~~1.魚露~~15ml  2. 檸檬汁~~30ml  3.水~~60ml  4.糖~~15克


 


我的作法 ~~1. 把調味料全部 煮開 放涼備用  !


   2. 把寬粉    洋蔥       番茄      九層塔      辣椒    和煮好的調味料拌再一起  
  

   3.  調味料我通常會多煮一些       冷卻後放冷藏       需要用時就很方便  ~~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