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耶!!


阿姨說蛋糕太甜 . 太油    對我不健康 所以阿姨買了我最愛的~ 西莎~~ 磨菇法式春雞~


我穿的新衣服是阿姨    送我的生日禮物 ~~~


看到蠟燭嗎 ?   對了!    我已經3歲了 !!


阿姨還要我許願    喔 !!  說到我的願望     我就悲從中來  ..... 


  我的願望當然是    ~~  交女朋 囉 !  


我最近很愛亂尿尿 ~ 阿姨覺得很困擾   她還跟我說~ Google    我要帶你去看心理醫生


你需要跟心理醫生好好聊一聊 ~~~~


ㄞ喔 ~~ 我不需要心理醫生啦 !!   我需要女朋友啦 ~~  




 ~~~~~~   希望我能美夢成真   ~~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