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醬透抽焗烤飯 ~~



你有多久  ?   沒有約你的好朋友吃飯 聊天了 !!

上個星期 好友 miss    min 打電話約我今天中午小聚.   吃午餐 !! 


她說要送我聖誕禮物 ~~  真是開心  !   我們好久沒碰面了  


雖然住在同一個城市 卻因為時間對不上 好久都沒有一起吃飯 


聊聊天了 !   她總是在我生日     和在我最愛的日子裡      送來禮物    送來她的關心~~


我們約在~古拉爵~ 吃披薩    和燉飯   ! 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    我們沒先訂位    還是有位置 可用餐~~


開心的用餐 ~~   聊聊近況  ~ ~  談談她的心事   ~~ 




辣腸披薩 ~~ 好吃 ~~







凱薩沙拉   ~~  鄉村湯  ~~




很特別的座位 ~~








最後來看一下我的聖誕禮物 ~~ 香水 !  一瓶味道很適合我的香水  ~~

親愛的 ! 謝謝妳   !  謝謝妳永遠記得我喜歡什 麼 ~~  

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