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大家好    !! Google 小弟   好久沒有跟大家問好了喔 ~~ 


過了一個年 相信大家都非常好   ~~ 至於我呢  ?


阿姨說我~~ 壞壞一籮筐 ~~ 很欠揍啦 !!   


我最近很愛翻垃圾桶 最近半個月 每個星期被送去洗澡兩次 ~


因為垃圾桶裡有很香的袋子    我把袋子從垃圾桶咬出來 把整個頭放進袋子裡


等我舔完袋子 我的整個頭油膩膩 ~~~ 將~將~  阿姨回來看到我    哈 ~~ 驚聲尖叫 ........


    阿 :  ㄛ  !  麥尬  ~~ 你的毛 ......你的頭......


我趴在地上     阿走向我說 ~~~  : 你怎麼翻垃圾桶   ?  你壞壞........


    Google  os    :  因為袋子很香  我很想吃....


    阿姨 :   你看你的頭都變油油的    你昨天才洗澡耶 !


    Google   os  : ㄛ ~~ 拍謝啦 ! 那就再送我去洗一次吧 !  


      阿姨 :  我告訴你   ~ 你現在有兩個選擇   1. 我出門就要把你關起來  ( 免得你翻垃圾桶 ) ~

   2. 改掉翻垃圾桶的壞習慣 .... 你好好想一想  ~~~


    Google   os  : / /?  > <  \+  #  ||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
     Google   os :  我想好了 ~~  阿姨妳每次出門都帶我出去就好了啊 !    這樣我就不用被關起來


  也沒空翻垃圾桶了囉~~~


  阿姨整理好我製造的髒亂   好像要過來~碎碎唸~  我趕快裝~小可憐~的樣子  !  ( 我的可憐樣

  ~~就是裝無辜 眼球裡有淚水.... )   
   

  阿姨 :  (看看我之後說 ~~)    好啦 ! !  看你可憐 你要不要吃蘋果 ?  


      Google  os  :  啊   ! 哈哈... yes   !  yes  !    我要吃蘋果    ~  我贏了   ^^   這張照片就是我被

送去洗澡回來   在遊戲室     準備吃蘋果    阿姨還幫我拍照耶 !  可愛吧 ~~~ 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