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下了一夜的雨  半夜還颳大風  ! 騎車上班的朋友要帶好雨具 喔  ~~
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  很喜歡吃鹹蛋黃   從小我都只愛吃鹹蛋黃    而不愛吃蛋白


那蛋白去了那裏  ?   當然就是到了   我最愛的麻麻的肚子裡


 我小時候真是個壞孩子     把最好吃的吃掉     不好吃的留給麻麻 .....
 

所有有加鹹蛋黃的料理我都愛   前兩天在costco買的杏鮑菇  一盒109元   裡面有8大支 


平均一支才不到14元(我用2大支) =28元    鹹蛋一個7元 (我用3個)  =21元  


蔥  辣椒  橄欖油  約10 元 (其實沒那麼多啦 ! 大約... )    28+21+10=59元 真的很便宜又好吃  !





材料~~~  1. 杏鮑菇~~~~~~2大支      2.  鹹蛋黃~~~~~~3 個     3. 蔥~~辣椒~~~~


4. 太白粉~~~~~~適量    5. 糖~~~~~~ (只要一點點   )





我的作法~~~ 1. 杏鮑菇切滾刀塊    加太白粉拌勻備用


    2.鍋子下油把杏鮑菇放下去炸    約炸4-5分就可撈起來 


   3. 把炸的油倒出來 用鍋底剩的少油     炒鹹蛋黃 要炒到起泡泡(才會香)  


   再放入杏鮑菇  辣椒  喇喇 ㄌ ㄟ    再加糖和蔥綠     就好囉  !!   






每塊杏鮑菇都裹著厚厚的鹹蛋黃   好香 !  好好吃喔   !  真的很金沙  ~~ ~


如果你也愛吃鹹蛋黃     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     又便宜又好吃的~ 絕妙好滋味 ~~~






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