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假日先去跟麻麻拜拜 ( for 清明節 )  !  以為提早就可以避開人群    沒想到還是好多人喔 ! 


整個納骨塔裡煙 霧瀰漫   被燻到眼睛好刺痛   ~ ~ 在台灣清明節還是很重要的日子 !!


每次去拜麻麻  ( 最想 / 也最不想  ) ~~ 打開塔位的門 因為打開門可以看到麻麻的照片

想開~~因為想看到麻麻     不想開~~ 因為看到她的照片會難過流淚.........


每每站在那裏腦子就像按了 Replay.鍵   ......  想念 麻麻的一切  ~ ~ 想念她的疼愛   ~  她的好   ~ 


 她的善良 ~  她的好手藝  ~  她的好品味 ...... 無一不讓我懷念 .....我最深愛的人 .....






材料~~~  1. 隔間肉 ~~~~~~~約1斤     2. 白蘿蔔~~~~~~1條     3. 洋蔥~~~~~~ 1/2 個   


4.紅蘿蔔~~~~~~ 1 條      5. 蒜苗~~~~~~1根   6. 辣椒~~~~~~1 根


調味料~~~ 1. 醬油~~~~~~60  ml  2. 冰糖~~~~~~7克     3.鹽~~~~~~ 少許      4.酒~~~~~~少許


5.水 ~~~~~~適量





我的作法~~~1. 隔間肉汆燙洗淨備用 

   2. 鍋子下橄欖油 炒香蒜白和洋蔥   再放進隔間肉拌炒到肉變白   再加所有調味料和水   


  水蓋過材料就可以


3. 水開改小火    50-60分   就好囉   !  


PS . 隔間肉就是豬腩   ( 因為我跟豬不是很熟    所以請教老闆娘   她跟我說的 )

 紅燒之後吃起來跟牛腩很像   帶筋好吃    ~~







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