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仔細的看阿姨吃每一口 ........






星期六的早上    我跟阿姨到~吉凡尼的花園~吃早餐  


當天餐廳剛沖洗室外區的地板    地板很濕   所以阿姨就把我留在車上


阿姨就坐在我的前面吃早餐   ! 她說怕我被壞人抱走    所以要看著我  ~~


我就站在車子裡    看阿姨吃   ! 阿姨每吃一口都會跟我介紹說 .....


這是法式炒蛋 ~很好吃喔 .....這是義大利麵 ~也很好吃耶........這是......


喔!! 不要告訴我 .. ..  ......因為我不能吃  ........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