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50元 在家也能做出餐廳等級的味噌湯  !


味噌的好處多多    相信大家都知道   味噌湯很營養又好喝  !


做得好不好吃確實差很多   平常吃日本料理 味噌湯也是必點的   !  


我的做法就是跟上回    關東煮黃金比例湯頭   同一位大廚教我的


非常好喝  ~~ 我很喜歡 !  (因為時間很趕 只拍了煮好的照片  ) 我喜歡買鮭魚


的邊骨肉來煮湯   ! 便宜   .新鮮. 好吃~~~~ 來吧   !    來煮吧 ~~






材料 ~~~  1. 鮭魚邊骨肉  ~~~~~~~  汆燙洗淨備用     2. 板豆腐~~~~~~~一塊 


3. 紫洋蔥~~~~~~半個    4. 蔥段 ~~~~~~


5. 味噌 ~~~~~~~   6. 味霖~~~~~~ 適量 7. 白胡椒粉~~~~~~ 只須一點點   


8.烹大師~~~~~~ 只需一點點提味 






我的作法 ~~~ 1. 鍋裡下好水量    洋蔥和豆腐先放下去煮15分


2. 15分後    再加鮭魚下去再煮約10分鐘


3.然後加入 味噌 . 味霖   .白胡椒  .蔥段 就完成囉 !!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