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好不容易有較多空檔 趕快去買個排骨 想吃無錫排骨    煮好後


拍好照 要上傳...我的無名竟然當機 ....... 奈ㄟ安ㄋ啦 ......>"<


只好先去忙別的 !  等等再來試試看  ~~




材料~~~   



1.豬肋排 ~~~~~~約 1 斤
   2. 醬油 ~~~~~~     3.  蔥~~~~~~


4. 薑~~~~~~ 5. 八角 ~~~~~~ 6. 肉桂 ~~~~~~(我沒加 )   7.酒~~~~~~~


8. 冰糖~~~~~~~


我的作法 ~~~~




1. 材料 ~~~  

2. 把排骨加醬油先醃約30分


3. 4.   醃好的排骨 下鍋炸約5分鐘~ ( 我倒多一點點油 用煎炸的 )


5.煎好的排骨   先盛起備用   ~


6.原鍋爆香蔥 .薑 . 再下排骨 拌炒一下    再下醬油 . 酒 . 冰糖 . 一起燒煮一下 


7. 再加水 .水量蓋過排骨  !  大火燒開 改小火燒60分鐘



8. 60分後湯汁若還沒燒乾 我會打開鍋蓋 火開大一點 讓汁燒乾 (中途要翻拌喔 ! )   


不然會焦掉 !  讓汁燒乾   排骨才會油亮亮的 喔 !

太 下飯了    !!   配啤酒 讚ㄋㄟ   !!    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