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路過超市逛了一下   青菜好貴 ! 喔!! 是連日豪雨造成的吧 ~


我只買了優格 打消買青菜的念頭   ! 太貴了 .尤其葉菜類  



很多人不敢吃肥腸    我敢吃喔   ~ 只要是裡面沒有肥油我就敢吃  


四季肥腸是每次聚餐 只要餐廳有就一定有人點   算是點菜率很高的菜色





材料~~~1. 滷好的肥腸~~~    2. 四季豆~~~   3. 蔥  ~~~      4. 大蒜  ~~~    5. 辣椒 ~~~


6. 葡萄籽油~~~   7. 烹大師~~~    8. 地瓜粉 ~~~    9. 白胡椒 ~~~   10.糖 ~~~微量就好





我的做法~~~ 1. 肥腸切條狀 沾上少量地瓜粉   ( 我通常沒沾粉. 直接多油煎炸 ) 下鍋炸 . 


    2. 四季豆 用煎炸肥腸的鍋子 煎炸     煎炸好撈起備用


    3. 原鍋 . 油倒出來     再爆香大蒜蔥白辣椒 
  

4. 再倒入肥腸和 四季豆拌炒    加烹大師      白胡椒粉      糖一起拌炒 一下   就ok了 ~~ 





PS .若喜歡吃豆子和肥腸很乾扁的  . 可以煎炸兩次 ! 我都用多一點油煎炸   

吃起來的口感比較不會那麼含油 膩口  ~~ 簡單又好吃的菜  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