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做過~乳房篩檢~了   !! 


前幾天去做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篩檢  !  吼 ~~ >< "    整個不習慣 +


害羞+ ........... 喔 ! 我的好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  ~ 沒錯 !!  我從來沒有在公共區泡過溫泉


我在健身房運動多年 我也不曾用過蒸氣室  ~~ 喔~ 坦誠相見雖然沒甚麼 ! 但是我就是會


不習慣...很害羞 .....檢查當天在放射科外面等候   ~這時候的我當然心裡七上八下


(因為緊張) ! 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去   檢驗師是個親切的女生 她跟我說 : 請把袍子脫掉 ....


我脫掉後就靜靜的站著  !! 檢驗師跟我說  :  小姐 ~啊  ! 妳要轉過來    我才能幫妳照啊 ..... 


.....粉害羞...轉過去 .眼睛都不敢看她 ....有給它想死的尷尬 ............



聽完我的糗事  ~~ 換來分享我的 ~乳酪蛋糕~嘿 ~~




材料~~~( A )1. 乳酪~~~~~~ 250克    2.牛奶~~~~~~128克   3. 奶油~~~~~~50克


4.蛋黃~~~~~~4個     5.玉米粉~~~~~~14克 6. 檸檬汁 ~~~~~~~半個


( B). 1. 蛋白~~~~~~4個     2. 糖 ~~~~~~ 96克   3.檸檬汁 ~~~~~~少許





做法~~~ 1. 全部材料     2.蛋黃 .  蛋白分好  


3. 把乳酪 .牛奶 .奶油  . 隔水加熱   .拌勻它 


4. 5. 拌勻後  ~離火 ~ 蛋黃分3次加入 . 每一次都拌勻後   .  再加下一次的蛋黃 
 

6. 烤盤鋪好烘焙紙備用  



7.調勻的蛋黃糊   用篩網過濾 過  


8. 9. 再把材料( B) 打到濕性發泡 ~~ 打蛋器拿起來尖端有尖角   尖角朝下 ~


 


10. 蛋白霜~~~ 5 . 蛋白先用打蛋器打出泡沫 再加檸檬汁和糖 ( 糖分3次加入 ) 


打到濕 性發泡 !


把1/3量的蛋白霜 加進蛋黃糊裏     手輕且快速的 從底下往上撈起       翻拌均勻 


再將拌勻的麵糊 倒入剩下2/3 的蛋白霜中拌勻  ~ 


11. 麵糊入烤模   烤箱預熱200度 上火200度 下火120度  


大烤盤上倒進一杯熱水  ~  等上色後   ( 我的烤箱200度 .7分鐘就上色了 )   


12. 等上色後  . 上 .下.爐火調為120 度   120度60分   


13. 烤好等冷卻    放冰箱冷藏一夜    更好吃  !!


PS .1. 我這次用蒸烤方式 雖然很好吃 很香濃 .   但是軟了一點 !! 下次還是按照


原來所做的 方式  我喜歡口感硬的 ~~


2.我不喜歡吃乳酪蛋 糕    底下那層餅乾    和上面的鏡面果膠   所以兩樣都省下來   沒做 !!


3.. 蛋黃糊裡多加半顆檸檬汁  吃起來很清爽 !! 是我愛的酸 ~~ 


4.上面淋的是自製桑葚果醬 ~~ 味道蠻搭的  !! 


  
 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