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世界上湊巧的事真的事太多了  ! 前天運動完    竟然打不開置物櫃  ><"



試了又試 ....就是打不開  ?? 後來請服務專員來    幫我把鎖剪開  ....剪開後看到裡面..

怎麼不是我的東西呢 ?



我心想 .壞了..壞了.. 這下麻煩了  ~~ 一陣慌亂後  .在隔壁排的同


一個位置 找到我的東西   !   竟然鑰匙跟我的一模一樣 放的位置


也跟我一樣 ( 右下方) .......  有那麼巧 .....


最後 ! 我把我的鑰匙送給那位學員 ~~





材料~~ 1.皮刀魚~~~ 3條  2. 豆鼓 ~~~    3. 蒜片~~~      4. 薑片 ~~~


5 .蔥~~~ 墊在盤底    6.醬油~~~    7.高湯 (或水) ~~~    8.米酒  ~~~
 

9.白胡椒粉 ~~~ 
 

10. 蔥.薑 .辣椒絲  (蒸熟.放魚上面)





我的作法~~~ 1. 先把豆鼓和蒜片放進碗裡   全部搗碎  (我媽媽是用刀子切得很碎 )


搗碎後---用高湯(或水 ) 調開  ~~


2.把蔥放盤底    再放上魚 在魚重疊處也要放蔥   (這樣讓魚有空隙   熱氣能夠循環 .


魚肉受熱才會均勻 )


3. 倒進磨碎的  (豆鼓 +些醬油 +一點點老抽 +米酒+胡椒粉等... ~)


4  . 鍋裡放水 燒開 ~ 水開  -- 把魚放進去蒸 -- 中大火蒸8分鐘 


5.蒸好起鍋--把蔥 --薑絲 --辣椒絲  放在魚上面


6. 乾淨的鍋裡    放入油和香油 ~~ 比例1:1     把油燒開--- 淋到魚上面  --就完成了  !!

這樣做非常好吃---絕不輸外面賣的 喔  !!





ps ~~ 這次我高湯只剩一點點 所以調好感覺豆鼓醬太濃稠     但是還好沒影響到口感  ~~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