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是上周的一個早上拍的 !大太陽 我的廚房就會是艷陽高照 


冬天會感到很溫暖.夏天的話...嗯 ~ㄟ ~啊.有在戶外煮東西的FU.


.ㄚ !! 我就會戴墨鏡在廚房煮咖啡囉 ~~ 





洋蔥的好處大家都知道了啦齁 !! 所以不用再詳述囉~~


洋蔥用處超廣   更是西式飲食的重要角色  !! 我通常會


多炒一些   裝在罐子放冷藏   !! 拌飯 .拌麵 .燙青菜 . 煮湯.......加一點


就能很快速地完成一道菜 ~~ 來分享我的洋蔥醬 囉   ~~


材料 ~~~1. 洋蔥~~~~~~3顆   2. 絞肉~~~~~~ 適量 (可以不加 )


3冬蝦~~~適量 

調味料~~~ 1.橄欖油~~~  2.鹽~~~適量  3.醬油~~~一點點就好 


4.白胡椒粉~~~適量  5.蒜粉~~~


我的做法~~~1.洋蔥先對切放水裡.用刨刀 手放水裡面(手放進圖2.裡面 )刨完3顆洋蔥 


 一滴淚都沒掉  


2.鍋裡下橄欖油 放入絞肉和冬蝦 爆炒到肉變白.冬蝦香味出來


3.再放進洋蔥  一直拌炒到洋蔥變深褐色 


4.加所有調味料就好了 !等涼了裝進罐子裡~ 最好5~7天食用完畢 !!  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