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和家人一 起吃飯     就去以前常去的一家意式小館 我有一段時間沒去了


點完餐   等很久都還沒上菜 最後終於上菜了  !  我點的 ~鮮蔬辣味 義大利麵 ~除了一 點點辣


其他沒有任何味道  ! 我趕緊試一下其他人點的餐    味道跟以前不一樣了 ! 我的直覺是~ 廚師換人了

我先請服務生來  . 跟她說我的麵一點鹹味都沒有    她就拿鹽給我  ! 我真的很訝異  



她的處理方式   一般的店家都會立刻請專人來詢問原因 又或者是端回廚房再調理過........


後來結帳時    我問了一下    果然是廚師換人  ....那麼溫馨的一家店    這樣的管理


和廚藝    恐怕很難再吸引消費者  !  感覺有點可惜 ~


來分享簡單料理  ~ 蔭瓜燒虱目魚   ~


我做法和材料 ~~~



1. 虱目魚先入鍋兩邊煎黃    盛盤 ~ 把鍋裡剩的油 爆香蒜白和蔥白  


加一點水 放入適量蔭瓜    一點蠔油    在把虱目魚放入 蓋上鍋蓋燒煮


2. 等到湯汁快收乾時    加入蔥綠和蒜綠   和一點點烏醋 ~~ 就好了   


蔭瓜所提供的甘醇 讓魚更美味  ~~


忘了拍步驟照片 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