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忙所以很多天沒有更新網誌 ! 謝謝來訪 .留言的妳你們 ~~



每年在過年前就開始吃生日餐~~ 真的謝謝我的家人.好友們


讓我每一年的生日都非常快樂 !! 今天分享的是跟家人一起吃的生日餐


饗食天堂 ~~~ 本來是要訂中餐   但是訂不到 只好訂下午茶  . 在


星期一吃下午茶  . 很可怕耶~ 星期一還那麼多人  .下午茶要開始時   外面


排了長 長一條人龍 ........進場後不用說囉 ! 生魚片.牛排區 .蝦子 ~ 要排很久才會輪到取餐


(我很不喜歡排隊 .就先去拿人較少的吧   ! )


我很喜歡吃鮭魚肚生魚片   當天在後半段 我去排生魚片區    我看到師傅切了鮭魚肚


我一直禱告前面的客人     能適量取用 .......再等一個就輪到我了 ......(手下留情啊 .......)

哪裡知道    我前面那位先生拿起筷子 用掃的喔 ! (不是用夾的 )  
  把所有鮭魚肚


掃到他自己的盤子 裡 ...><" .....  我就走了 !   (因為師父是輪流切.不會一直切鮭魚 )


吃真的是大學問 !! 看得出人性......


他們的牛排品質不錯 ! 我只加岩鹽 就很好吃了   ~ 生魚片品質也好  ~ 


我其實是個少量多餐的人 ! 吃.吃到飽   是很不適合的 ~


來看看吧 !!









餐廳外面 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