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先說明  我不是為商品推文 ! 純粹是自己用過覺得好用 


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~~


冬季癢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 !!  我自己就有這種問題  . 從唸書的時候到冬天就會有這個問題 !!


以前是年長者較多   這個問題 因為年長者皮脂分泌少了 皮膚也較乾   


~~ 到現在因為空氣 .  環境 越來越多不同 年齡層的人也都會發生!!


我以前都是看醫生 .


經過多年~實驗~   的結果 


我使用 ~杏仁燕麥皂~  + Aveeno (含燕麥成分的乳液 )  ~~~改善非常多


杏仁燕麥皂在~美x泰 ~ 和家x福 ~ 都有賣  ~ 家x福 賣得比較便宜一點 


Aveeno 乳液 ~~ 住國外的朋友都知道 它在超市就能買到  ~ 在台灣costco 有賣 .


但是沒有這一瓶 只有一般乳液 . 我是上網訂購的 . 


家裡有長輩  或小孩 有需要的可以購買  !! 


價格合理又有效  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