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過年期間堅果類零食相信是必備 我平常也都會吃些堅果  !!


平常腰果買回來除了做烘焙   我喜歡生吃 或跟優格一起打成果汁


過年期間就吃個有加味的  !!~~ 蒜腰果 ~~  真的好好吃喔~~


自己做的可以控制鹹.甜度   非常棒 !! 用烤的   做法簡單  !


可以做成任何您想要的口味  .甜  . 鹹 .芥末........


用烤的.不油炸    熱量少一點   ~  健康多一點 ~~   來烤吧 !!





材料~~~ 腰果     150克 

    蛋白     3/2 個  ( 若要用整顆蛋白. 要挑小一點的蛋 .否則腰果會很濕 )   

    海鹽     3克   ( 若要鹹一點可用5克 ) 

    蒜粉  適量

我的作法 ~~~

1.2.3.4.  ~~ 完成後  ~~

5.把烤好的腰果均勻撒上蒜粉    放涼後再裝罐    就好囉 !!

6. 我是邊撒蒜粉    邊試吃 吃到我滿意的味道  ~~

7.烤箱預熱 110     110度30 分 (烤15分後拿出來  把腰果撥開   

不要讓它們黏在一起  . 再烤15分就好了 )  




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