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的開心果~~Google 小弟  ~


  這幾天在整理我的最愛裡的資料 除了美食  家飾   時尚 之外  音樂佔了很大的部分    我超愛聽音樂 的   ~ 每天都要聽音樂  


我很喜歡嘻哈音樂    也熱愛跳街舞   每次聽到嘻哈音樂    全身的細胞整個都醒了過來 ~   我也熱愛跳街舞

 通常我在工作時會聽音樂    只要聽到我愛的音樂 


一定會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    站起來跳一跳  ~ 扭一 扭我的電動馬達   ~~


   ~ 更可怕的是我更酷愛歌劇  !  一般人的喜好通常都是屬性比較接近的 很少人會同時喜歡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音樂吧  ! 我真擔


心我的細胞會錯亂而瘋掉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