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在叫我喔 ? 不要罵我啦 ~不是故意的啦~~

 

   各位叔叔阿姨  大家好 !我又來了   好久不見囉!!    今天是要來說說我被按讚的原因   ~

每次家裡有空的面紙盒 叔叔就會拿給我玩 我ㄋㄟ 一下子就把它撕成碎片 叔叔說這樣好像能減輕我的焦慮    所以每次都會拿空紙盒給我撕

昨晚我又在沙發上撕面紙盒 叔叔坐在我旁邊    我不知道叔叔把手放在紙盒下面 我很用力咬下  !!  叔叔大叫~手背被我咬一個傷口    叔叔很大

聲說~ 你怎麼咬我 ~   並把傷口拿給我看  !  我立刻把叔叔的傷口舔一舔  (惜惜的意思啦!)     並且 露出可憐的眼神    因為我不會講話

 所以這是我唯一可以表達抱歉的方式  ~~

 阿姨就一直說我好善良 好乖喔!!    阿姨就用她的大拇指在我的額頭按三下 阿姨還跟我說  ~阿姨幫你按讚~讚~讚~  按三個讚代表你很棒喔 !!  

你是一隻很貼心的小狗  ~ 

 
哈哈哈~ 真的很棒喔 ~~  開心 ~開心 ~ 大家也要幫我按讚喔  ~ 當然不用麻煩大家   來我家按我的 額頭啦     在這下面幫我按讚就好囉 ~3Q  


 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