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 昨晚看電視專訪  ~   胡婷婷 和胡志強市長的夫人    訪談內容很溫馨 胡婷婷還說她和媽媽    會小酌談心   ~聽了好感動喔!  真的是很美好的親子關係

親子關係好的很多    不好的更多 !   我跟媽媽就是關係非常好的 一對母女 我常說她是我媽媽    更是我的麻吉好友    我很幸運媽媽

是全職的家庭主婦    所以她是全程陪著我長大    我有很快樂的童年時光  !  可惜媽媽已經在天堂了 ~  我非常愛她    ~ 想念她的好  ~~
  
材料~(一人 份)    1.車輪麵50克    2.火腿3片    3.洋蔥   4.蒜末    5.牛奶100西西    6. 彩椒  

調味料 ~ 1.義式香料    2.鹽    胡椒粉  適量   

作法~ 1.水煮開放入車輪麵   加一點鹽    煮四分鐘撈起備用  (煮四分鐘   麵的中心還有點硬   等一下和醬汁煮熟    軟硬度就正好 )

  2. 洋蔥切丁    火腿切條狀 彩椒輪切

  3. 起油鍋爆香蒜末洋蔥丁    再加入牛奶煮一下    再加火腿 車輪麵 中小火煮到汁收乾一點就可以起鍋了  

PS. 因為怕自己太肥    我是用橄欖油  取代奶油   也沒加鮮奶油和起司粉  ~  但是美味不減 好吃.夠味. 熱量不高....





  
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