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昨天忙到完全沒開電腦 早上開電腦看到格友的留言 ~ 很有意思的留言    真的很可愛  !  每次看留言都會笑到不行  ~ 你們真的好可愛 ~~


朋友miss    M   到新加坡旅遊回來 送我肉骨茶包   .   我很愛喝肉骨茶 夏天吃~ 可以健脾. 開胃 冬天吃~ 可以養氣. 補身


算得上是比較不分季節的湯品   我以往用的茶包都是偏褐色   這次M送我的煮出來是淡米色 的   看起來很淡    但是其實是很夠味的


好好喝喔 !!   有的人可能還會加點老抽    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夠味    也很香 喝起來很暖胃  ~~ 


入秋了 !!  晚上喝一碗香噴噴的湯    很幸福  ~~
 



材料~~ 1. 軟排骨 ~~~一斤 

    2.  肉骨茶包~~~ 一包

    3.  適量的水 


   
做法~~ 1. 排骨汆燙洗淨備用 .  材料全部入鍋 

    2.  電鍋外鍋兩杯水   開關跳起來就好了 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