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和哥哥去南庄 . 因為我很喜歡看茶花  ~~

但是我們去的時候   已經是茶花花期的尾聲了

有幾家茶花園還是有茶花可欣賞 .只是有一些花都爛掉  ~~

還不錯啦 還是有欣賞到 ^^

去了南庄就一定要到吃街吃東 ~ 吃西的

走上去第一家   就是酸梅汁 還有沒加油蔥酥的 ~ 芋頭貴 ~(照片4. )




1. 香腸口味好多喔!! 我最喜歡原味啦 ~~

4.傳統客家餅 ~~ 我很喜歡吃上面有芝麻那種餅   但是因為熱量很高

所以我一年大概只會吃1~ 2次   ~~ 



桂花釀湯圓 ~~ 客家米食真的無敵強 !! Q QQ ~~ 有夠好吃 ~

下面還放了水果



在吃街已經吃了一堆東西了    其實吃不下了 !!

但是....都來了怎麼能不吃粄條ㄋㄟ ...(我的最愛之一耶...)

所以我們決定要吃小吃  ~~ 走下來後到對面市場裡吃 ~阿英麵攤~

市場裡有兩家麵攤    阿英的生意比另一家好  !! 

豬頭皮很新鮮入味 ~~  乾粄條很香  ~ ~我的餛飩粄條 也很讚

純米做的粄條就是好吃   一入口就知道有沒有加粉 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