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菜盤和石二鍋的大同小異 >左邊滋養鍋  右邊是麻辣鍋


年底就該請咪麻麻吃飯   卻因為大家時間都一直喬不好    拖到前兩天才敲定時間 時間確定了要選擇吃甚麼又是一番討論

最後選擇到   聚 北海道昆布鍋 文心店  

一進門當然就是很親切的招呼  [王品旗下的店一貫的好作風]    接著點菜~ 我點麻辣   另外四人點牛奶鍋    昆布鍋 滋養鍋

主菜有點雪花牛    魚頭    芥末丸    三色魚麵     蟹絲丸 勺粉 烏龍麵   甜點就是   北還道金橙奶酪   和桂圓黑木耳釀 

甜點我偏好金橙奶酪 至於湯頭  每一種我都有試喝   我有被自己打敗的遺憾    店名明明叫~北海道昆布鍋了    我還點麻辣鍋 ~ 嗚嗚 ~ 笨ㄚ

因為昆布鍋湯頭比較好  !
  
  
  雪花牛雖然量不多    但是不會很小片




兩種沾醬

甜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