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早上大家開心嗎 ?   我很開心!  很快樂 耶  !!  


每天和朋友聊天    開心的一直笑不停 我的朋友害我笑成這樣    (小皺紋一定多了很多條) 


我的朋友應該買眼霜送給我 !    


昨天的中餐滷肉裡又加豬尾巴    很久沒吃豬尾巴了 它膠質很豐富 很可惜我只敢吃後段   


前段太肥 我完全不敢吃 !    簡單的調味料 就能魯出很好吃的滷肉   !




材料 ~~~1. 豬尾 巴~~   2.  軟排骨~~   3. 蔭瓜~~   4. 蒜~~ 5.  蔥 ~~





調味料~~~1. 醬油~~   2.蠔油~~    3. 米酒~~ 4. 糖~~ 微量  




我的做法 ~~ 1. 豬尾巴汆燙洗淨備用   

   2. 乾鍋把豬尾巴炒乾    再加水( 水量蓋過食材即可 )    在加所有調味料  

   3. 水開後    改小火60分     就好囉!!    香噴噴   很下飯   好吃的不得了  ~~ 




因為很忙  只記得拍到這一張 !





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