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嗨~~大家好 !  好久沒跟大家問好了    ~ 今天要來說說我的糗事啦 !!


前天我去森林公園散步    . 當天公園有好多狗 散步回到家    我就一直流口水


流得很嚴重   阿姨很緊張   她檢查我的嘴巴    以為我嘴巴受傷    或卡到東西


阿姨就趕快開車帶我到動物醫院掛號 做了一些檢查後都沒問題       最後的結果是~~


我在森林公園    碰到太多隻母狗  ~~


醫生跟阿姨建議~~ 說要幫我找個伴 !   我在旁邊聽了猛點頭 ~~


~(   心裡的os是 ~~   yes  ~ yes ~  I do  ~) 


回到家! 阿姨一邊幫我擦口水    一邊笑我 ~~一 直 笑   ..... 一直 笑 ....


阿姨還問我!  你想交女朋友喔!   想到流口水喔~~ 可憐喔.....哈哈哈.....


     我都沒交過女朋友耶~~  ~   




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ey47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